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11月22日下午我分院于一教403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东方学院副院长金国锋、金融与经贸分院院长李忠、党总支书记黄文平,组织宣传部任海霞以及分院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毛小敏主持。

    雄壮的国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分院院长李忠致辞,他介绍了大会的会议议程,肯定了本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学院副院长金国锋致辞,金院长总结了分院自2014年总支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项目、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成绩斐然;同时围绕加快金融与经贸分院建设与发展,谈了四点意见。随后,组织宣传部任海霞老师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稍作休整后,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向大会作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强调了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坚定立德树人、创新办学体制等三大工作重点。报告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各党支部到指定场地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为: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候选人,讨论推荐监票人、计票人。

    分组讨论后,大会进入第二轮,鼓掌原则通过了金融与经贸分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新一届金融与经贸分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和选举东方学院出席海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随后进入选举环节,经过两轮投票,选举产生了金融与经贸分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我们的事业会越来越红火,金融与经贸分院党总支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文/沈洁

摄影/阮雪婷 钟俊

上一篇:转发:关于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教师党员深入寝室,交流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