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各党总支:
   根据学校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的相关安排,兹定于4月26日下午组织现场展示评审会,我院将组织师生党员参加观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4月26日下午13:40-16:20
    二、比赛地点: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总支另选派4名师生党员代表。
    四、有关事项:请各兼职组织员通知落实参加人员名单,并统计好出行安排,请填报附件于4月25日上午前发给组织宣传部。若有老师有课等情况需请假,请党总支汇总报送请假单。请参加的师生党员提前15分钟到场。
    联系人:黄翔,联系电话:87571513
 
 
 
                                                              组织宣传部
                                                               2017年4月24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在本科毕业生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基层党组织2016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