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各党总支:
   大学毕业,学生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是学生又一个新的人生起点。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廉洁从业意识,走好人生每一步,根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请各党总支对2017届毕业生开展一次以“廉洁从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主题的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教育主题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二、教育对象
    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教育内容
    1.预防职务犯罪须知;
    2.职务犯罪立案标准;
    3.职务犯罪案例;
    4.职务犯罪年轻化的心理分析;
    5.职务犯罪的预防。
    四、教育资料
  《廉洁从业 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廉洁从业手册》
    五、工作要求
    1.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是毕业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各党总支根据2017届毕业生名册,到纪委办领取《学生廉洁从业手册》,并及时将手册发放给每一名毕业生。
    3.各党总支要认真总结廉洁从业教育开展的经验和做法,并将书面总结、活动图片于6月18日前交至纪委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jjs@zufedfc.edu.cn
    联系人:沈岑,联系电话:0573-87571529                                                                             
 
院纪委   
                                        2017年6月5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机动车校内超速驾驶的安全提醒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现场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