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行政办公 > 正文
各分院、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根据浙江省卫生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6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6]8号)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教职工体检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11月7日-11月30日
    二、体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三、体检对象:2016年1月1日前入职人员(2016年入职人员入职时已做过入职体检,不再参加本次体检)。
    四、相关工作安排:
    1.教职工以各分院和部门为单位,通过填写纸质报名表自愿报名。
根据文件精神,今年体检采取“1+X”模式,由于医院受体检医生和设备的限制,排定给我院每天各层次体检名额略有差异,各“X”都有名额限制,女性疾病筛查项目名额有限且还必须在指定日期内选择,请各位参检老师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厅局级、副高级干部见附1,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见附2),根据个人情况及时报名。填报纸质报名表时请同时选择3个体检日期,以便于安排。报名采取先报先得的原则,按纸质报名表递交先后顺序安排体检时间。
    报名时间为:9月22日--9月27日。请务必在9月28日上交纸质报名表。
    由于关系到体检的准确性,请务必在X加项栏里填写“X”项目的序号,厅局级、副高级干部教职工7项中选择1项,处及处以下干部教职工8项中选择1项,不选视为自动放弃“X”加项检查。
    2.各分院、各部门于10月底到人力资源部(行政楼407)领取体检表,并按时发放给教职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教职工确定体检时间后,必须严格按照医院排定的时间进行体检(体检日期在个人体检表左上方),原则上不允许调换。
    五、注意事项
    1.已有身孕女教职工,禁忌检查妇科和放射性体检项目,体检时须和体检医生说明已有身孕,否则后果自负。
   2.如不准备参加今年体检的教职工,不需填写报名表。
   3.请各分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好本次体检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73-87571143
 

上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一届中层干部暨青年骨干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做好开学初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