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行政办公 > 正文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统一思想、凝聚精神,按照党的相关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10月25日召开我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现将大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6年10月25日(周二)10:00—15:40
    二、大会地点: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大会特邀代表及列席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认真负责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二)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不迟到、不早退;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须经各党总支同意并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三)全体与会人员须佩戴党徽、出席证或列席证进入会场,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按指定地点就位并及时向大会主席团报告出席情况。
    (四)会议资料、证件要妥善保管,会议召开期间需携带、佩戴,不得转借或遗失。
    (五)会议期间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为静音模式,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整洁安静。
    (六)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由各党总支联络人负责签到并清点人数;工作人员在会议开始前5分钟把各党总支签到单交于大会指定人员,并由大会指定人员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人员出席情况。
 
    未尽事宜,请联系:任海霞  0573-87571517
 
 
                   党院办       组织宣传部   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非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