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行政办公 > 正文
各分院、各部门:
   为充实我院专业教师队伍,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非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资格认定的暂行规定》(浙财大东〔2013〕182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开展我院非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资格认定的申报审核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岗资格认定条件
    详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非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资格认定的暂行规定》(附件1),本次认定工作对于具有行业能力资格的申请人员将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请程序
序号
时间
工作
说明
1
10月20日-10月26日
个人申请
申请转岗资格认定人员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非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资格认定审批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随同相关证明材料和复印件,于10月26日报人力资源部。
2
10月27日-10月28日
资格审核
人力资源部汇同各职能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具有资格人员。
3
11月4日前
试讲
申请人员根据应聘岗位的相关专业,自选教学专题试讲,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4
11月9日前
公示
 
 
    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沈箐  电话:0573-8757 1142
    地点:行政楼A407
    电子邮箱:dfrlzy@zufe.edu.cn
 
 
 
 

上一篇:转发:关于具有任教资格的中层干部选择是否兼聘专任教师岗位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召开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