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行政办公 > 正文

各分院、各部门:
   为认真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现就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请各分院、各部门认真对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本分院、部门的工作实际以条目的形式撰写。工作总结撰写要突出工作重点、亮点、特色和成效,有数据支撑,少提常规工作。
    二、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请各分院、各部门按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建设方案的各项要求,结合各专项规划任务分解方案和年度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明确2017年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和内容、拟推出的政策举措、重点工作安排及拟完成时间。工作计划撰写要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操作性和针对性强,重点工作要有明确时间节点。
    三、报送要求:
   (一)总结和计划行文要简洁、清晰,统计数据准确无误,总字数各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命名形式统一为“单位名称+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单位名称+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三)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纸质稿在经分管院领导或联系院领导签字后,于2017年6月16日前报送至党院办(行A616);电子稿发送至邮箱dyb@zufedfc.edu.cn
   (联系人:鲁敏霞;电话:87571117。)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院办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管理七至九级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