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各分院、各部门:

现转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副处级领导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请相互转告。

 

人事组织部

201637

 

关于开展副处级领导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于3月7日起开展副处级领导岗位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选聘的副处级领导岗位及职数详见附件。

二、任职条件、任职资格和工作程序等有关规定和事项详见《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三、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1.所有应聘者都须填写自荐报名表方可参加面试。请有应聘意向的人员根据岗位职数、任职条件和资格要求进行自荐报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选聘自荐报名表》,简述应聘理由、优势及工作设想。

2.根据干部选聘工作的有关规定,请应聘者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原处级干部已于1月7日完成填报,新增报名人员填报时间为3月8日),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的注意事项见附件。

3.时间要求。请于3月9日(周三)下午14:00前将《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选聘自荐报名表》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纸质稿交组织部(行政楼520),电子稿发送至zzb@zufe.edu.cn。

4. 组织部将于3月10日(周四)上午10:00前公布第一次自荐报名人数情况。报名者可视情调整本人志愿,并在3月10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调整后的自荐报名表交到组织部。原自荐报名表同时作废。

四、各二级党组织在充分征求意见和集体研究的基础上,可进行组织推荐。组织推荐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选聘组织推荐表》,并于3月10日(周四)下午16:00前上交组织部。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中层干部换届副处级领导岗位及职数一览表

2.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选聘自荐报名表

3.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选聘组织推荐表

4.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2016版)

5.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写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6年3月7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各类纸质文件印刷数量的通知

下一篇:青年骨干干部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