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讯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学科研 > 教务讯息 > 正文

各分院、各班学生:

为贯彻我院“培养能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我院学生经济数学基础水平的全面提高,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序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四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

一、参赛对象

我院2013、2014、2015级学生。

二、竞赛程序和规则

竞赛将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由信息分院应用数学教研室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50分。

竞赛将分为工科、文科、经管三大类,工科类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统计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文科类包括文学类、法学类、艺术类专业,其余专业均归属到经管类。报名学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参赛组类别。

竞赛将于4月2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命题范围

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微积分》。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详见附件1。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成绩特别优秀的参赛学生,授予特等奖。

五、竞赛报名

学生于4月21日前到各分院报名,各分院需在4月2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统一交到信息分院S1-5505办公室牛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邮箱fqhnbg@163.com

本次竞赛同时作为2016年省赛的校内选拔赛,信息分院和教务管理部将根据竞赛结果择优确定集中培训学生名单,并代表我院参加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

 

 

 教务管理部

 信息分院

2016年4月11日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

附件2:院级第四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报名表

上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我院第八届英语演讲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2013年院级第二批教学研究重点课题(课堂教学改革专项)结题验收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