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讯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学科研 > 教务讯息 > 正文

各分院(部门)、2016届毕业生:

学生学籍信息是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历史记录,具有凭证、依据和借鉴作用。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籍管理工作,按照学生学籍档案电子化管理的要求,请各分院(部门)统一协调,共同做好本次学生学籍卡基本信息的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个人基本信息

由学生本人负责核对和完善,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1.基本信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信息维护】-【个人信息】,进行信息核对。如有错误,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本班学生更正信息,填写《学生学籍信息勘误表》(附件1),并汇总到各分院,由分院上报教务管理部登记修改。(注:涉及学生身份证信息更改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与户籍证明)

2.学习简历: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信息维护】-【学习简历】,只需填写高中阶段大学阶段两部分内容。该简历信息与学籍卡等档案信息关联,每位学生务必慎重填写。(注:学习简历已经存在的同学只需核对信息,不需重复填写)

二、学生学籍异动信息、学业成绩单

由教务管理部负责数据采集并录入系统,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三、学生奖惩信息

由学生工作部负责数据采集并录入系统,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四、学生党团关系

由人事组织部负责数据采集并录入系统,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附件1:《学生学籍信息勘误表》

 

 

教务管理部

2016年5月3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2016届毕业生填写个人学习简历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我院第八届英语演讲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