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讯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学科研 > 教务讯息 > 正文
各部门:
为做好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现开展各开课部门的课程教学大纲情况自查。
请各开课部门在《2016级全校现行课程库》(含退出课程库的课程汇总)、《2015-2016学年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表》和《2016-2017-1教学计划表》(已发至各部门)中,按“开课部门”进行筛选,选择列出本部门所开课程后,填写“大纲情况”栏与“课程负责人”栏。其中“大纲情况”栏已设置下拉选项“已有”“暂无”,请按实际情况选填。
请各开课部门核对2015-2016学年教学任务具体落实情况,如有不同请在备注栏填写实际情况,另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情况进行自查,如遇师资等原因需调整的,请填写《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
请各部门完成自查并填写信息后,于5月27日前将电子表报送教务管理部。联系人:应青苑,87571127;查春月,87571298。

上一篇:转发: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英语写作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