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论文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图书馆目前已购买并开通同方知网的“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简称PMLC系统,即日起可为广大的师生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由于此次购买的系统只提供未发表论文的检测服务,需要检测已发表论文的师生请到本部图书馆进行检测。具体的使用办法如下:
    1、申请检测的论文请发送至邮箱:dflwjc@zufedfc.edu.cn (邮件发送成功会有自动回复),邮件中务必注明作者姓名、篇名、联系方式,信息不完整不予检测。
    上传的检测文献文件名请务必按以下两种格式命名,有助于提取作者姓名。
    (1)"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文章题目)"或者"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文章题目)",例如"张三_0305133_信息系统.doc"或者"张三-0305133-信息系统.doc"
    (2) "学号_作者_文献名称(文章题目)"或者"学号-作者-文献名称(文章题目)",例如"200551100002_李三_信息系统.doc"或者"200551100002-李三-信息系统.doc"
    (PS:上传的文件支持doc,docx,caj,txt,pdf,kdh,nh格式)
   2、检测收费标准:
   每篇论文收取检测费15元。
   注:只能刷一卡通,不收现金。
   3、接到检测申请后会根据申请顺序在2到3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测(如遇检测系统故障会稍延后),请勿上门或来电催促,以免影响检测工作进度。检测完成后会发邮件到您的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邮件。请收到邮件后来图书馆交费,交费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下午一点至四点,可代交。缴费后一个工作日内发送电子全文报告。
交费地点: 图书馆七楼办公室(2)
联 系 人: 葛老师
联系方式: 0573-87571237   18967378819(9208819)
工作Q Q: 2781065403

上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课程教学改革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