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学生党支部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撰写人:马文凯 金晓萍   拍摄人:金晓萍

2016年5月23日(周一)下午5点半,金融与经贸分院学生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在1j403召开。本次会议由王伊泺老师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浙财大党【2016】17号)文件精神,传达陈根芳书记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分解并部署分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工作,讨论并制定金融与经贸分院学生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在王伊泺老师主持下进行,她首先阐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即通过大家交流学习两学一做心得,达到相互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交流会主要有四方面:一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支部建设,要见真功夫,要有新成效,让“两学一做”成为每一位党员的标配。三是要充分利用分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四是要做好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王老师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师生党员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好的教育效果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并为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献策献计,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