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项目 > 正文

    2015年4月29日下午一点半,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太平人寿浙江省分公司谢小军经理应邀开展了3R雏鹰计划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以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中心。

    在讲座正式开场之前,是3R雏鹰计划人才班正式开班的签约仪式。我们分院陈中放院长首先进行致辞,祝愿签约仪式圆满开张。院长对于3R雏鹰班给予了深厚的期望。随后,太平洋保险公司领导致辞,他对人才培养班的寄予非常期待。因为这将帮助他们在校园中培养人才,学生毕业以后,熟悉公司运作,能直接进入公司工作。同时,这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其后,我分院黄文平院长和太平洋保险公司领导双方进行签约,3R雏鹰计划人才培养班正式成立。签约仪式正式完美完成。

    签约仪式之后,讲座正式开展。在讲座中,谢小军经理进行演讲,他首先对于雏鹰班给予的深厚的祝愿。同时,与我院学生交流了个人对职业规划与人生的规划的一些观点。谢小军经理的讲座,将对我们为今后的职业与人生的规划带来很大的影响。谢小军经理结束讲座之后,包薇薇老师也发表演讲。包薇薇老师主要介绍了雏鹰班的主要学习内容以及班级建设,包薇薇老师的讲话,让我们更加具体的认识到,3R雏鹰人才培养班开展的意义以及作用。也让我们认识到,它的作用将会非常之大。最后,3R雏鹰计划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完美结束。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3R雏鹰人才培养班的开展,对于我院学生进入社会就业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学习平台,更有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3R雏鹰人才培养班定会为我院培养出同时具备理论与实践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才,成为我分院保险人才的重要培训地。

上一篇:我院与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院举行建行高校协作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