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行政办公 > 正文

各部门、各分院:
   由于学院机构调整、人员聘任等原因,我院各部门各分院的兼职档案人员发生了较大的变动,对学院档案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各部门各分院档案材料的完整归档产生了较大影响。为加强学院档案管理,各部门、分院需重新确定一名中层领导干部分管档案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分院推荐一名兼职档案员,负责本部门或分院档案材料的形成、收集、整理、保管、立卷和归档工作;并完成对上级文件的接收、传达和反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兼职档案员要求政治觉悟高,爱岗敬业,认真细致。
    二、兼职档案员应保持相对稳定(建议以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宜),如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适宜再担任的,应及时向党院办推荐替补人员。
    三、为便于开展工作,请各部门、分院提供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的相关信息,认真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各部门、分院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相关信息表》(见附件),部门领导签名,盖章后于12月21日前交至行政楼A506。联系人:包老师,电话:87571116。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各部门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相关信息表2016.doc                              

                                                         党院办

                                                     2016年12月19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做好新进人员定岗聘级工作的通知(2017年上半年)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科专业专家宣讲团和招生宣传咨询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