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爱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在香港成立的合资企业,自2003年11月开展外贸业务以来,公司致力于“成为一个专业并受人尊重的企业”!多年来,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支持下,公司经历了几个跨越式的发展期,目前已经成为一个集贸易促进体系、产品中心体系、工业保障体系与综合服务体系为一体的家用纺织品专业型、集团化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有爱美(浙江)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中之豪纺织品有限公司、杭州中冠纺织品有限公司,在法国有Etsuko设计师工作室合作伙伴。
    公司目前主营产品包括:窗帘、窗纱、台布、靠垫、布艺沙发套等家居装饰性产品,销售市场涉及中国大陆及海外,包括欧洲、美国、南非、南美、东南亚、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
爱美国际本着“信、义、利”的经营原则,从纱线、面料、染色到成品制造产业链上,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合理分享经营的成果。为爱美国际的  所有合作伙伴的家庭增添一份爱和美。
    爱美国际本着“Create my loving sweet home”的梦想,不断追求“为每个家增添爱和美”的使命!在产品种类系列化、装饰时尚化的道路上,爱美国际时刻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支撑。为爱美国际的客户及产品的使用者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家庭增添一份爱和美!
爱美国际本着:“真诚、创新、公平、分享”核心价值观,实行核心成员、管理层持股的原则,以“为更多有理想、有志向、有能力、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人提供创业与发展的机会和舞台”为经营理念,为公司成员创造价值,努力为爱美国际成员的家庭增添一份爱和美:
爱美国际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工业生产为后盾、设计研发为核心”的具有良好规划、有序发展、持续增长、勃勃生机的专业型纺织品企业。
    爱美国际位于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许巷工业区景许路10号,靠近杭州市余杭区临平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性优先,文科类人力资源或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或一年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书处理能力;
    3.具备吃苦精神、积极主动,原则性强,抗压能力强、并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4.具有较强保密意识;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事务;
   2.薪酬计算及发放;
   3.各项福利跟进执行;
   4.协助经理进行各部门月度绩效考核;
   5.统计订单异常责任情况、改箱单情况及跟进罚款;
   6.公司级会议的跟进、会议记录;
   7.验厂资料的准备,配合进行验厂;
   8.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简历投至 zhengcong1018@163.com
   联系方式:13757391750(郑小姐)

上一篇:创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浙江环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