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鉴于有很多幼儿园及小学都放假一天,为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给我们东方学院教职工的孩子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为教职工及孩子们营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决定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组织教职工亲子乐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日9:00—15:30
    二、活动地点
    学术中心大厅
    三、活动内容
    淘气堡、儿童手工、绘画等。
    四、注意事项
    1、请家长提前引导孩子参加集体活动勿大声喧哗,乱跑乱蹦,避免碰撞;教育孩子不把小纸团等小东西放入口腔、鼻、耳,以免发生意外等,6周岁以下年幼孩子请家长在旁陪护负责安全。
    2、建议家长为孩子准备一个小玩具或者一本图书,供孩子们交换传阅。
    3、如孩子有过敏史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
    4、勿携带小刀、打火机、弹珠等锋利易燃危险物品,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学院工会
                                                                  2016年5月30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发放2016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