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东方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大力开展我院体育运动,提高大众的健康水平,更好的为全院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提供优质服务,结合教学、训练使用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我院室内体育馆开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体育馆本学期仅针对我院校内学生教学和训练,师生锻炼活动开放,对校外人员和单位暂不开放。
    2、校内师生在开放时间段内,一律凭“校园一卡通”(临时卡除外)进入体育馆,没有“一卡通”人员一律视为校外人员,不得进入体育馆。
    3、室内体育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18:00—21:00;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周一至周五9:00—17:30为教学、训练时间。
    4、室内体育馆开放场地:羽毛球场地、篮球场地、网球场地、乒乓球1号房。
    5、其它法定节假日不开馆;开放时间如遇教学活动或学校重大活动不宜开放,则另行通知。
    6、使用单位或个人要爱护公共财物,如有损坏设备设施、器材依照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7、进入场馆所有人员服从管理人员指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按照规定时间进馆活动,注重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
                                                  
 
                                                                   体育中心
                                                                   2017年2月20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教职工子女本地入学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做好校院二级2017年送温暖活动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