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风采 > 正文

    6月2日下午1:00,东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于五教球房如期举行。我分院老师披荆斩棘,成功闯进决赛,并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皆采用三局两胜制,我院分别对战饮食服务中心、机关二、机关一。参赛老师阵容庞大,分别为:许林峰、郑一新、余利智、徐航、陈晓菲、刘冬双和闫新华七位老师。

   

    开战前,陈晓菲老师曾笑称自己很久没有练球。诸位男老师冒雨踏进球房,倒是有几分不羁的姿态。

    第一轮准时开始,我院对战饮服。带队老师许林峰发球快、准、狠,削球与切球自如切换。陈晓菲与刘冬双对战女子双将,紧张过后渐入佳境。徐航与余利智联合双打,郑一新在千钧一发之际华丽扣球。比赛结束,我院以3:2的比分险胜,并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于1:30开始,我院对战机关二。各位老师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挥拍动作愈发自如。许林峰老师沉稳依旧,闫新华老师潇洒利落。余利智老师与一教楼下的门卫大伯对战,大伯老当益壮,运球如神。第三场双方持平时,余老师失手发了两个自杀球,使人惋惜不已。徐航与郑一新默契配合,左右忽进,前后夹击,赢得比赛后更是情不自禁地击掌。可惜由于实力差距,我院憾负。

    第三轮比赛紧锣密鼓地展开,我院对战机关一。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还有那紧张而凝重的空气,无一不酝酿着和谐的比赛气氛。观众的心情随着球与桌面的一次次接触而激动得无法平复。场上乒乓球飞速移动,拍起拍落间就已决出胜负。最后,我院以4:1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第三名。

    这也是一场不只为结果的比赛。在比分记录完毕后,老师们又继续互相切磋。没有了比赛时的紧张氛围,此时的友谊赛倒是轻松了许多。乒乓球飞舞,舞出畅快淋漓的对战,为这场赛事画上句号。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