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风采 > 正文

523日下午1点,东方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分院派出了许林峰、徐航、余立智、郑一新、闫新华、陈晓菲、吴婧姗等七位老师迎战。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我分院最终取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同时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首轮与我分院对战的是体育分工会。单打的许林峰、徐航和闫新华老师轻松拿下3分,男子双打余立智和郑一新老师相继又拿下1分。女子双打陈晓菲和吴婧姗老师陷入激战。最终我分院以41战胜对手。之后又以同样比分战胜了物业分工会,由于会计分工会缺席比赛,我分院顺利进入八强赛。

在调整和休息后,我分院进入与公管的第三轮比赛。在经过一轮的热身赛后,我队更加进入状态。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战都愈战愈勇,以41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四强赛。

接下来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我分院先后迎战工商分院和机关3分工会,场上的气氛也随之变得紧张起来。每一次巧妙的扣杀和用尽全力的防守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我分院老师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每一场精彩的比赛背后都是一颗颗勇于拼搏的心,以及团结一致的精神。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这精神的结束。小小的乒乓球带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是第一的荣誉,更是对我们精神的肯定与赞扬。让我们来年再战,再创佳绩!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庆三八妇女节,杭州青芝坞之行

下一篇:我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