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校友情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优秀校友

 

    蒋经宇:2008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东方学院学生自主创业的代表,现任杭州盈开创业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在校期间就开了电脑软件的店铺,大四即成为“杭州勤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高管”、“浙江亿龙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毕业后顺利进入了天堂硅谷有限公司工作。之后又开辟了自己的事业——杭州赢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蒋经宇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对有着创业设想的学弟学妹说:认真观察生活,真的能从中发现创业路子。而且作为大学生,不要好高骛远,从小市场入手,才会有所成功。”

 

    陈成阳:2010届金融专业毕业生、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积极参与各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在党支部、创业社、学生创业实践园任职。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创业奖学金及社会工作奖学金、并荣获院十佳学生党员、十佳学生干部兼最具贡献奖、优秀社团负责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率创业实践园获浙江财经学院十佳共建基地,带领创业社扭亏为盈并获学院五佳社团最具成就奖、年度唯一五星级社团。毕业后,2010年2月-2012年3月,进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在任期间实现个人存款余额5000多万,贷款余额近2亿,成为宁波分行最年轻部门经理。2012年3月至今,南下广州创业,成立广州恒晟纺织商行,主营女装时装面料,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积累国内外客户300多名,实现年销售1500万。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陈成阳坚定地认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为了实现梦想,他一直在准备着。 

  

    张铃:08届保险学专业学生,学生红十字协会发起人,毕业后创立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兼艺人总监,迄今举办各类明星签唱会、见面会等活动370余场,年营业额超过千万,并成功吸纳大学生就业近10人。2014年张铃校友向学院创业基金捐赠5万元。性格开朗乐观的个性使得她在周围同事朋友中的印象都很不错,一路走来,她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希望母校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发挥好校友的作用,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更加注重于社会实践和实际操作能力。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江佩涛:09届保险学专业学生,现担任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杭州)中心主任;正保悠肯学院的发起人和负责人;杭州洲际化妆品有限公司产品代理顾问;杭州市优秀创业实训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毕业后从一名基毕业后从一名基础的业务人员成长为分中心的总经理;从一名后起的创业者到担任全国网上创业实训项目全国推广的负责人,一直致力于帮助学员进行创业,就业规划,在规划中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身。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江佩涛良好作风。

 

衷心祝愿学长学姐一切顺利,金融与经贸以你为荣!!!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