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月24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分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于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分院院长李忠、党总支书记黄文平、副院长胡军辉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文平书记主持。

会上,李忠院长就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说明:一是分院本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情况,他表示,分院本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取得较满意的成绩,是分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分院向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分院2018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情况;三是对分院教职工本年度考核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接下来,胡军辉副院长就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开展进行了几点说明:一是分院本学期的调课率偏高,希望各位教职工尽量克服困难,共同努力,降低分院的调课率;二是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醒学生诚信考试;三是各位老师在印刷试卷过程中注意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提醒各位老师本学期期末阅卷工作较以往有些不同,强调过程性考核要求;五是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答辩、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六是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和参与各类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项目。

黄文平书记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分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需要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确保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李乐老师针对其本学期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访学情况向分院的教职工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浙江新闻客户端:支持疫情防控 南浔大学生捐出奖学金

下一篇:我院成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