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3月16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三教101成功举办,标志着此次大赛圆满落幕。出席的评委有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老师、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超老师以及创业学院竞赛负责人罗家栋老师。

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专业特点和职业价值观,从自我认知、家庭环境、社会环境等、确立目标,并制定个人未来职业规划。阐述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逻辑严密,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未来职业蓝图。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问题,提出疑问,让选手们更加全面地认知未来蓝图;选手们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积极回应,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随着大赛进入尾声,王晓玲老师进行了大赛致辞,对选手的现场表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祝愿。王老师认为选手们自我阐述时台风、语速十分重要,同时演讲本身就是一种锻炼,需要勤于练习。王老师给出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柯雨佳、洪骏同学荣获一等奖;胡诗彤、严晓、杨惠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一宁、赵步月、王鑫、程怡心、陈安琪同学获得三等奖,总分排名前五名的同学将选送学院参加院级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相信大家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从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大道!(通讯员 20金融2班陈安琪)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习时刻】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