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30日上午10点,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嘉兴市贸促会王建光副会长率嘉兴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王丽佳及干事董雪和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琳及干事王永仲一行五人莅临金融与经贸学院洽谈跨境电子商务新专业建设合作事宜。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党总支书记黄文平、教学副院长李乐、党总支副书记蒋超、国贸系刘睿伣、龚宏斌、王恩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李忠对王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金融与经贸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特别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新专业的申报及获批过程,希望在东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新专业建设的有利局面下,扎实、稳步、深入推进金融与经贸学院同嘉兴市商务局、贸促会、电商促进会等政府及行业协会的合作,共同谋划、建设跨境电商专业,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

王建光对我院获批跨境电子商务新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嘉兴市商务局、贸促会、电商促进会近年来与嘉兴当地高校跨境电商方面的校企合作、竞赛育人方面做了分享;邹琳详细介绍了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大赛的目的与意义。

此次会议是我院跨境电商新专业获批后第一个交流推进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发展的会议,双方进行了愉快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接下来金融与经贸学院希望以参加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大赛为切入点,校地校企展开深入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建设跨境电商新专业。

(通讯员 刘睿伣 王恩江)

上一篇:我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