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师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各分院(部门),2017级金融学等专业各班学生: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2017级金融学等专业将进行《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教学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金融学等专业《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教学计划表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上课轮次

时间(教学周次)

授课对象(人数)

学生数(人)

第一轮

第8周和11周

17保险1(39

17国贸1(52

17国贸D1(39)

130

第二轮

第12-13周

17金融1(39)

17金融2(38)

17金融3(38)

17金融4(39)

152

第三轮

第14-15周

17经济1(51)

18金融C1(48)

18金融C2(49)

146

二、教学管理要求

1、课表安排

《金融综合仿真实训》需在如上教学计划表中的两周内完成,相关专业的教学周在该学期调整为14周。

2、参与实训教师实训期间其他课程安排

《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期间,实训教师的其他课程均调到晚上进行。

3、学生管理

(1)《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期间,有公选课的同学,应做好相关课程的请假安排。

(2)《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期间,学生的考勤工作安排如下:

①请假时长累计在4学时以内的,填写“《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请假表”(见附件1),经所属分院和指导教师同意,交综合实训教研室备案。

②请假时长超过4学时的,必须办理调换教学班的申请手续,填写“《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见附件2)。经审批同意调换教学班的同学,须全程参加调换后所属教学班的课程教学,否则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学期末最后一轮上课的教学班学生,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往后调换。

特此通知。

 

附件1:          《金融综合实训》学生请假申请表.doc

附件2:          《金融综合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doc

                         金融与经贸分院

                                      201910月16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2019年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评议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中级专业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