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分院、2018级学生各班:

根据我院2018级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要求,《金融活动模拟体验》既是实践教学体系的组成部分,也是通识教育经管社科基础素养与创新创业通识课程体系的组成部分,除金融与经贸分院学生外,其他各专业学生都必须修读该课程,作为毕业学分计入实践教学学分。现就该课程教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学安排

2018《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教学将分两期(共4批)进行,第一期(第1-2批)上课时间为2019630—76日,第二期(第3-4批)上课时间为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学前一周(校历公示后确定)。具体教学安排详见下表所示:

二、 注意事项

1. 学生请准备好有线耳机和身份证前往教室上课(课程有视频学习环节,需要使用耳机;课程中银行、证券等业务模拟需要携带身份证)。

2. 调换批次请在2019628日前完成628之后不再受理调换批次的申请。调换批次申请表见附件1。

3. 请假的同学需提供学生所在分院辅导员处填写请假条(同平时上课请假条)并加盖分院签章。

三、 教学管理

1.请各学生所在分院协助做好相关班级的通知组织工作。

   2.相关部门职责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执行。

3.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浙财院东〔200677号)文件精神,学院将对该课程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附件1:《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调换教学班申请表.doc

金融与经贸分院

教务管理部

20196月3日

上一篇:2019年下半年跨境电商专员(B2B、B2C)考证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请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