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位老师及2019级专升本各班: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按照公平、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

分院从即日开始进行2019级专升本学生专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10月23日-10月27日

    学生可通过分院网站、宣传栏、《金融与经贸分院专业导师情况汇总表》(附件1)

或与教师的交流沟通等,自愿选报两位指导老师,填写到《金融与经贸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

(附件2)中对应的位置(拟选导师1、拟选导师2)。

   2.10月27日下午4:00前

    各班学习委员将汇总后的《金融与经贸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电子稿发送邮箱:

184088791@qq.com,邮件主题请编辑如下:19金融C1-专业导师汇总表。

   3.10月28日-11月1日

    各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填报情况选择学生,均未被两位老师所选的学生,分院将统筹安排。

选择结束后,分院会将最终结果公示,公示后无特殊原因将不做调整。

 

 

 

 附件1:金融与经贸分院教师情况汇总表(1).xlsx

 附件2:金融与经贸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xls   

                           金融与经贸分院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篇:关于金融与经贸分院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关于2020寒假赴美国、新加坡境外研修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