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班学生:

   为了进一步引导我院同学了解时政金融知识,培养广大同学对金融、理财、投资等财经知识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展示同学们驾驭金融知识的能力,加深大家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拓宽知识面、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金融与经贸学院将于2020年5月举办第一届经济热点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金融与经贸学院、学生财经青年社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学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5月26日

报名方式:扫二维码报名,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活动QQ群

   

 

 

联系人: 来同学15700053300、陈同学15988376895

四、比赛要求

(一)参赛同学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关注QQ群发布的消息,届时会有题库发放。

(二)参赛人员务必准时在指定地点参赛,届时会有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赛请提前联系相关管理员。

五、比赛安排及流程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5月26日

初赛:在竞赛QQ群查看

复赛及决赛:在竞赛QQ群查看

六、评审规则

初赛:个人纸质试卷答题,满分100分

复赛:比赛现场将12人随机抽取组队组成两队,累计得分,胜出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个人抢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最后分值最高的胜利。

七、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6名。

   八、竞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大赛组织工作相关事宜,可与金融与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18967378825 办公地址:1J504

创业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0519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 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践(1)实践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拟发展对象的公示(2020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