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二级学院(部门),及2018、2020级各班学生:

根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2020级金融C1、C2、经济学C1、2018级工程等4个专业将进行《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教学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课程教学方式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加线下共80课时。

线上课程将在开课后公布观看方法及作业、考核细则,并设置充足时间供学生们观看和学习。

线下课程为金融机构和金融业务实际操作。线下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二、教学管理要求

1、课表安排

参加实训的学生需在如上教学计划表中的一周内完成,相关专业的教学调整为15周。《金融综合仿真实训》期间,实训教师的其他课程均调到晚上进行。

2、学生管理

(1)学生若需临时请假,并且在4节以内,可由辅导员老师签署假条并加盖二级学院章后带至教室向老师报备。按学院规定请假1节扣4分。


(2)一次性请假时长超过4学时的,必须办理调换教学班的申请手续,填写“《金融综合仿真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见附件1)后带至教室向老师报备。经审批同意调换教学班的同学,须全程参加调换后所属教学班的课程教学,否则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学期末最后一轮上课的教学班学生,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往后调换。

特此通知。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1年3月19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2020-2021-2学期《金融活动模拟体验》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2018级保险学专业综合实训1的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