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指导老师、2021届毕业生各班:

金融与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答辩安排如下


现将答辩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规定时间前,所有参加第二次答辩的学生将自己的定稿论文(论文封面需隐去导师姓名)按指定格式(答辩组+答辩组内序号+姓名+班级+学号+论文题目,例:第二组+10+张三+17金融1班+16001200+关于XXX的研究)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图分配所示),逾期未交的视为放弃此次答辩;若发送多次的以第一次发送为准。

 2.答辩当天学生携带毕业论文(设计)定稿打印稿(论文封面需隐去导师姓名)3份(自己需预留一份使用),纸质检测报告,并自带笔、纸做好答辩相关记录。

3.请按答辩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答辩教室,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包括签到、填写论文复制比、填写答辩记录本的封面等,填写完后交给答辩助理。

4.学生答辩时按照黑板上的名单顺序依次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如面试、考试等)需提前或延后答辩顺序,可在答辩开始半小时前 告知答辩助理予以修改。

5.学生答辩完成后,在草稿纸上整理好答辩记录本中“论文主要内容记录”、“答辩老师提的三个问题及答辩情况”,然后交给答辩助理,由答辩助理抄写在答辩记录本上。

 6.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将签好字的答辩小组成绩汇总表交回到509办公室。

7.学生答辩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1年4月30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金融诈骗风险防范专题讲座通知

下一篇:关于金融与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 第一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