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学生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各位同学:

为推进学院专业化进程,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及学术能力,计划在暑期开展2021暑期大湾区(深圳)金融科技交流项目,项目为期1周。课程交流模块包括有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云计算在金融领域应用、大数据在金融领域应用、区块链在金融领域应。

一、内容简介

项目将带领学生深入探索腾讯微众银行、腾讯总部及众创空间,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何展现出巨大的生产力,推动金融业快速向前发展。

二、腾讯微众银行简介

腾讯微众银行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是由腾讯等知名企业发起设立、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微众银行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关键核心技术的底层算法研究和应用方面开展技术攻关,在2017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商业银行。国际知名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定义微众银行为“世界领先的数字银行”。

三、日程简介(具体内容请参考附件一)

除腾讯总部、微众银行等学习之外,学生将在课余时间进行当地企业与机构参访,增加实践认知。

天数

1

出发,抵达深圳,项目行程说明及纪律告知,成员破冰活动

2

腾讯全球新总部交流学习

腾讯微众银行,主题实训课程(一)-金融科技

3

腾讯众创空间

主题实训课程(二)-金融科技

4

主题实训课程-金融科技

主题实训课程(四)-金融科技

5

自主调研活动

调研结果分析,报告撰写

6

小组比赛彩排

金融科技商业策划书展示

证书及推荐信颁发

7

自由活动

返程

备注:以上日程可能根据学校和企业安排作出调整

四、项目收获

完成全部课程的学员,将获得实训机构颁发的证书,表现优异学生有可能会获得微众银行高管推荐信。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9800元

项目费用包含:企业课程费、当地住宿费、活动及课程场地费、交流会活动经费、保险、领队费用,当地交通、机构参访等。

不含:往返交通及部分餐费

六、项目时间

2021年8月1日-8月07日

七:项目申请

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vj/evf5fIW.aspx

申请截止日期:6月15日

项目咨询:18001363861 童老师(微信同号)

王老师 1J-509 电话:0573-87571162

金融与经贸学院

2021年5月24日

  大湾区金融科技实训项目-深圳.pdf

上一篇:关于举办金融与经贸学院第九届银行三项基本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关于金融诈骗风险防范专题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