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基层党组织2016年度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内容
    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6年党总支部工作考评办法》(附件1)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6年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附件2)为基本依据,重点结合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定和要求;完成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员志愿服务,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抓好党的基层组织体系、骨干队伍、活动载体、工作制度、场所阵地建设、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对基层党组织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1.党总支工作主要考评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创新等情况,具体参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总支工作量化考核表》中规定的各项内容。
    2.党支部工作主要考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班子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工作创新等情况,具体参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表》中规定的各项内容。
    二、考评程序及安排
    1.党总支总结。各党总支总结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报告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评表,撰写、上报工作总结。
    2.组织考评。学院拟于1月10日召开党总支工作组织考评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根据考核内容进行汇报(限时6分钟)。年度考评工作小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并查阅有关材料后,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考评打分,所得平均分为组织考评分。
    3.加减分评定。加分项由各党总支自行申报、列出清单,提供支撑材料,组织宣传部审核后,经考评小组集体讨论予以确定。减分项由组织宣传部负责统计审核,经考评小组集体讨论予以确定。
    4.综合评定。组织宣传部根据组织考评分+加减分,计算出各党总支的综合考评成绩。
    5.学院党委审定。组织宣传部将各党总支的考评成绩和平时了解的相关情况报学院党委审议,学院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各党总支的2016年度考评结果。
    三、表彰奖励
    学院党委对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党总支予以表彰,给予一定的奖励。考评结果作为相关评优评先和中层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工作要求和相关规定
    1.各党总支要将年度考评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来抓,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以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力争“考”有所得,“评”有所获。
    2.各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的考评由各党总支按照党支部考评办法自行组织实施;对学生党员的考评,各党总支要结合自身实际,制订考评办法,报组织宣传部备案,组织落实一般都安排在下学期初。各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党员的考评结果,以文件形式于2017年3月底前报送组织宣传部备案。
    各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年度总结(简明扼要,不超过2000字)、量化考核自评表、加分项申报材料及各项考核指标的相关支撑材料请于1月6日前报组织宣传部(行政楼606),电子稿发送组织部邮箱(dfzxb@zufe.edu.cn)。联系人:任海霞,电话:87571517。
 
 
附件: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7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现场评审会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