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党政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爱生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推动新形势下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五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教工办[2017]8号)文件精神及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 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我分院开展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开展评选活动。

    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张海军

    公示期:4月7日—4月9日,共三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分院反映。

    联系人:吴婧姗    电话:87571168

    电子邮箱:susan_wjs@126.com

 

金融与经贸分院

2017年4月7日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关于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