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风采 > 正文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在这秋高气爽,秋色宜人的日子里,金融与经贸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嘉兴南北湖游览湖景,采摘柑橘。

11月16日上午,天气晴朗,分院教职工乘坐大巴抵达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的南北湖景区。进入景区后,先漫步至湖中之岛—白鹭洲。白鹭洲因夏末秋初时成群的白鹭飞临栖息而得名,花木扶疏,小巧别致。老师们边走边欣赏湖景,有的老师还拿起相机,记录下老师们尽兴游玩的美好瞬间。

临近中午,老师们又来到蝴蝶岛。蝴蝶岛状似蝴蝶,是休闲品茗的佳处。岛中筑有山海阁,共三层,层层敞开,面面洞然,三面皆山,一面向海,阁虽小却能包容湖山海景。岛内馆中设有“步鑫生改革精神陈列展”。老师们走进馆内,边看展览,边讨论着历史。

橘子是南北湖景区的第一大特产,吃完午饭,老师们徒步到桔园,开启采摘之旅。

     接近傍晚,一天的活动结束了,老师们虽有疲惫,却满载而归,甚是欢愉。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中来。(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下一篇:回归自然,体验农趣——庆“三八“妇女节采草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