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教工之家 > 工会风采 > 正文

又是一年春暖时。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响应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定战役信念,共筑安全港湾,金融与经贸分院分工会举办了特别的“厨艺‘云’展示”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居家战役,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要求分工会教职工以图片或短频等形式,将自己居家制作的美食作品分享到分院微信群中。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纷纷解锁自己的烹饪天分,以精湛的厨艺,或炒或煎,或蒸或煮,给大家呈现出各式各样的美食,诸如传统美食、西式甜点、特色小吃等。

    

   人间烟火,最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宅在家里,用实力敲开厨神的窗,简单的素材,用心的烹饪,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抗疫”的支持,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