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项目 > 正文

    前不久,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高校协作班(以下简称“高校协作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余威、招聘主管张伟,学院副院长王金安,金融与经贸分院名誉院长陈中放以及金融与经贸分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金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高校协作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此付出努力和辛勤工作的校企双方部门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企紧密合作,创建特色实验班是我院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过程中的一种新的尝试。我院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时,要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实现这一目标定位的有效途径是走校企联姻之路。高校协作班的成立,是学院和建行紧密合作接触的新成果,希望合作双方以高校协作班的建立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步伐,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余威副总经理对“高校协作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认为高校协作班建立的目的,是要达到学生,学校,用人单位的“三赢”。高校协作班的学生是通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查和面试,择优招录的。高校协作班计划安排集中授课和暑期实习两部分,其中集中授课主要在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实训基地开展,暑期实习主要在建行省内各地区营业点进行。
据悉,2015年初(高校协作班开班前)东方学院现届毕业生被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约录用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三,学院共计签约录用33名,其中金融与经贸分院16名(金融专业11名,经济学专业4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名),占全院签约录用总数的45%。

上一篇:我院开展3R雏鹰计划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