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6月5日,我院17级金融1班王金涛同学在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中荣获三等奖,15级应用统计2班同时辅修金融专业的王一帆同学获得优胜奖,创下历史佳绩。

“中金所杯”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于2014年首次推出,是积极落实国办关于“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第七届“中金所杯”自 3月21日开始报名,来自1200多所境内外高校的学生报名参赛,累计50525人,高校数量及报名人数均创历届大赛新高。初赛以网上自主答题的方式进行,最终入围的学生人数为6602人,其中我院入围的学生人数为17人。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学院所有老师和参赛学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学生不仅在比赛中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还加深了对期货及相关知识的了解,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序号

学生姓名

分院

班级

学号

奖项

1

王金涛

金融与经贸分院

17金融1班

1720500131

三等奖

2

王一帆

信息分院

15应用统计2班

1520450232

优胜奖

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顺利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思政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