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6月6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分院于一教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思政辅导员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全体思政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议的开始,分院思政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黄文平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我们要保障学生安全与健康,杜绝学生擅自校外住宿;二、强化舆论监管,把控舆论导向,加强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多措并举,抓学风、严考风、促教风,让师生在共勉中同发展;四、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科研项目,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会上,黄书记强调我们要通过问卷调查、个人访谈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理、行为特点,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此外,我们应重点关注“三困生”,建立精准帮扶机制,传递正能量。

此次会议还对接下来的招生、校友走访、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对推动下一阶段的工作高效开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 谢昕彤)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获佳绩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顺利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