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528日下午,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和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届保险营销竞赛决赛在1教306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队伍是在初赛及复赛两轮激烈角逐中最终胜出的六支队伍。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金融与经贸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金融系副系主任刘冬双老师、金融系教师金轶老师。

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6队伍分别为观众们展现了制作精美的PPT和对保险产品进行深入地阐述每组演讲完毕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然后按分数从高到低决定获奖名次。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合影留念。第六届保险营销竞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和肯定,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增强了保险知识的储备,提高了自我的实践能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学习热情。(通讯员:王鋆婷)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召开“应用型建设”会议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举办“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