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月24日上午,金融与经贸分院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学术二报举办了分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老师、学工部部长蒋超老师、金融与经贸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思政辅导员谢昕彤老师以及分院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黄文平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应:一、培养诚信意识,奠定就业基石。强化金融理财意识、风险意识和信用意识,不断完善企业和个人诚信制度;二、加强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构建科学合理的知识结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毕业生不仅要成为求职者,还要成为工作岗位的创造者。

 

接下来,学院学工部部长蒋超老师为分院毕业生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蒋老师提出,学生应把“找工作当成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既要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又要珍惜就业机会,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蒋老师认为,就业工作应体现服务职能,我们应加大就业信息收集力度,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本次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指明了方向,相信毕业生在未来必定破土凌云节节高,而分院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讯员:谢昕彤、陈杰)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储建国馆长来我院做《浙江的红色金融》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