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10月26日,浙江省第五届“德邦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该学科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浙江省高校金融学科仅有的两项省级A类学科竞赛之一。对此,金融与经贸分院高度重视,在创业学院的支持下,分院做了大量的组织与宣传工作,全分院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团队组建、院内初选,共选送九支优秀团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竞赛。

该大赛赛程长达半年,以实际证券交易为基础,与现实投资工具实现无缝隙结合。在金融系主任张海军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历经层层角逐,我院参赛学生表现不俗,共获投资策略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赛二等奖1项。其中,林赛鹏、张文彬、张嘉明组成的“一炮多响”团队凭借《狭路相逢,“自”造者胜——国产替代投资策略报告》成功斩获投资策略本科组二等奖;黄可涛、杨友志和缪子轩组成的“仰山路价值投机”获投资策略本科组三等奖;吴佩琪获个人赛二等奖(个人赛属B类)。(通讯员:王向颖)

上一篇:马雪英副院长走访金融与经贸分院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