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月15日下午,王跃梅副院长、科技合作部副部长姚丽、钱苏蕾一行走访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就学院科研政策、科研管理、横向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分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科研秘书参与调研。

会上,分院代表逐一发言,就学科建设、科研政策落实、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科研部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院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应用型学科建设是当下分院工作重点之一,分院致力于青年教师发展培养,正逐步进行帮扶带团队建设。但分院科研缺少领路人,学科建设方向等方面仍然存在着不足;希望学院科研部门在团队项目孵化、调研平台搭建、连续性高质量辅导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王跃梅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走访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并指出在学院二十周年院庆,要进行广泛的科研动员,推动学科建设管理,提高科研服务管理质量。王跃梅副院长对分院当前应用型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一一进行了回应。

本次走访调研,分院代表对应用型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管理政策的最新动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应用型学科

建设的思路也更清晰。金融与经贸分院将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凝心聚力,科学地、前瞻

地做好规划,切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向颖)

 

上一篇:林香娥副书记到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下一篇:马雪英副院长走访金融与经贸分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