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月17日上午,学院副书记林香娥一行5人到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功能与建设路径和举措、廉政风险点防控、内控制度建设”主题调研,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兼职组织员参与调研。调研会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主持。

会上,林香娥副书记就东方学院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一是说明了上级文件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目标和要求以及目前存在的差距。二是说明了培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功能与建设路径及举措。三是就廉政风险点防控、内控制度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分院兼职组织员王伊泺老师向林香娥副书记汇报了分院教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就分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建设面临的问题及进一步建设的举措进行了汇报说明。

最后,林香娥副书记与分院各位老师就双带头党支部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分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我院举行“蒋经宇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篇:王跃梅副院长走访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