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9日下午,“蒋经宇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浙江海邦人才创投基金副总裁蒋经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金融与经贸分院负责人、分院各系主任,学生菁英剧社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13F6C

      张淼副书记对蒋经宇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蒋经宇基金”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各地“东方人”齐聚一堂,共贺母校建院20周年华诞之际,蒋经宇校友返校设立基金,这一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母校的善举,凝聚着他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传递着无穷的正能量,必将进一步凝聚和引领广大“东方人”与母校心手相牵、共发展、同奋进。学院将按照捐赠意愿和管理规定,把“蒋经宇基金”落到实处,使其产生更大、更广、更深远的影响。

            10B82

蒋经宇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在母校20周岁生日之际再回母校倍感亲切,为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无论走到哪里,自己对东方的思念和祝福永远不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的辉煌。

10860

    在签约仪式上,张淼副书记与蒋经宇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通讯员 胡叶帅)

   蒋经宇:我院2008 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东方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企划部部长,菁英话剧社社长,学生创业实践园发起人,创办杭州亿龙科技,连续两年夺得杭城数码连锁销售冠军。现任浙江海邦人才创投基金副总裁,目前已经拥有两家创业公司和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他积极参与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多次组织母校校友活动和创业沙龙,为母校的建设付出良多。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职工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林香娥副书记到金融与经贸分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