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19日,第四届跨境电子商务知识技能竞赛落下帷幕。该比赛全院一共有上千名同学报名组队参加。通过两轮初赛的筛选,一共有八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此次的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与半个月的赛程,旨在让更多学生熟悉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了解当下国家经济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形式下对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使学生既熟悉掌握传统的国际贸易实模式,培养学生国贸实务实践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比赛涉及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理论实务、时事新闻(国贸类)、商法、国际商法这六大类,以丰富参赛人员的电商与国贸知识。

进入决赛的八组选手表现不俗,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胜奖两组。

 

 

(通讯员 孙凤莲)

 

上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学习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