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6号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一行5人来我院学习调研学习。调研人员由华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主任黄正新带队,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曾志区、经济与金融系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钟坚毅、经济与金融系教师荣佳及魏攀参与调研。分院院长李忠、金融系主任张海军、金融系副主任刘冬双、金融实验室副主任朱基煜热情接待了华商学院的调研小组。

61C43

会上,李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各专业概况。随后,黄正新主任对华商学院的专业概况、需要学习和交流的经验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及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金融实验室副主任朱基煜老师带领调研小组至我院的金融仿真实训室进行观摩,分别参观了银行模拟实训室证券期货模拟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我院带队老师就金融综合实训平台的运行情况,给对方做了详细介绍。

7D61A

本次调研学习,双方通过交流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对分院的各专业的发展以及金融综合实训平台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刘小红)

 

上一篇:我院成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

下一篇:第四届跨境电子商务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