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子的心,继百名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请战“疫”线后,又有多名青年学子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16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卞瑜是一名中共党员,她一直在老家通过网络关注着这场疫情。目睹村里的志愿者不分昼夜抗击疫情的身影,她暗暗决定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6日,她把积攒的2000元奖学金捐给了老家所在的湖州南浔善琏镇平乐村党支部,希望能帮到疫区更有需要的人。

无标题.png

卞瑜同学(左)向村党支部捐赠2000元奖学金。

2019级金融学专业杨恒是一名创业大学生,疫情发生后,身在温州平阳县鳌江镇的他主动请战,加入防疫一线。作为鳌江镇政府采购口罩等紧缺物资的负责人,他和当地人大代表一起,每天为采购到紧缺物资想尽办法。当他得知东方学院每天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急需口罩时,立即自掏腰包采购了200只医用口罩捐赠给学校。

无标题.png

杨恒同学

2018级经济学专业的倪可祎是一名学生干部,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主动加入到杭州市上城区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对未戴口罩出门的居民进行劝导,并做好居民出入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看到自己微小的举动为居家的群众带来安心和踏实,心里特别有成就感。”她说看到工作人员24小时在卡点值班,有时一口热饭也吃不上,她就购买了面包、牛奶等食品,捐给志愿点,慰问自己的“同事”。

无标题.png

倪可祎同学(右)向志愿点捐赠牛奶、面包等食物。

 

(原文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9240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篇:杭+新闻:侯潮门社区,来了这样一位大学生志愿者

下一篇:温州新闻客户端:10天购齐20万只口罩,这位平阳大学生真给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