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帮助竞赛负责教师了解和熟悉学科竞赛整体情况,提升分院学科竞赛成果的整体层次和水平,于疫情期间开展了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线上培训会。会议特邀创业学院训练中心罗家栋老师对学科竞赛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介绍,创业学院副院长郭小蕾、分院院长李忠、党总支书记黄文平、副院长胡军辉、金融系系主任张海军老师、国贸系系主任吕林星老师和分院学科竞赛负责老师等共20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分院副院长胡军辉主持。

会上,罗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竞赛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历年成绩,并分析了金融与经贸分院近年学科竞赛开展状况和成果。然后,罗老师讲解了学科竞赛级别划分、竞赛和分院专业设置的关系、竞赛立项评审要求等竞赛申报背景。最后,罗老师就学科竞赛申报书撰写、开展流程和各环节注意事项展开了详细介绍,并对金融与经贸分院2020年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展望。

会后,竞赛负责老师们纷纷反映,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突出、全面系统,在准备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书、准备竞赛、竞赛过程性材料和总结等方面受益匪浅,为今后指导学科竞赛工作有很大帮助。

本次培训会对学科竞赛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各负责教师将牢记职责分工,掌握竞赛流程。分院所有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将团结协作、努力专研、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分院学科竞赛工作井然有序,竞赛成果再创佳绩。

上一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党总支:万众一心,共筑战”疫”同心圆

下一篇:分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