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5月12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学院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层正职干部送任到岗大会。学院院长叶东惠及金融与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闫新华主持。

叶东惠院长宣读任职文件并作重要讲话。李忠同志任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黄文平同志任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她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评价了金融与经贸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果,感谢李忠同志、黄文平同志和胡军辉同志为金融与经贸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叶东惠院长对金融与经贸学院的发展提两点希望:一是科学谋划办学新思路,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精心谋划和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金融与经贸学院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总目标及三年教育行动计划的整体部署,把握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省级验收的指标体系及“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整体的情况,找出短板,分析难点、突出重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积极探索党建新机制,展现班子工作的新局面。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内涵实质,重温学习贯彻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活党建引领作用。在原有优良做法的传承之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金融与经贸学院新任中层正职李忠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是要重修养顾大局,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有情怀勇担当,孜孜以求,砥砺前行。三是知敬畏守规矩,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新的任期,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与师生们一起,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勤恳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金融与经贸学院新任中层正职黄文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一是要谋事一盘棋,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干事一股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成事一条心,共同学习成长。四是要处事一身清,把好廉洁关口。

     最后,希望金融与经贸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好、贯彻好党委的决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两位领导开展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我院云端模拟面试助力学子考研复试

下一篇:众志成城,风雨同心:高顿教育助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防疫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