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旧站栏目(勿动)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5月15日,金融与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云端模拟面试,助力学子考研复试。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杰,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一平教授、周文婷博士受邀担任本次线上模拟面试的主考官,近10名晋级2020年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模拟面试,我院毕业班辅导员、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收看了直播。

        

本次研究生线上模拟面试,是金融与经贸学院服务考研学子的最新尝试,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面试完全模拟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程序和难度,是一场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仿真面试。线上模拟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们针对每位同学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细致、专业的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检验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培养质量的其中一个重要指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前进的动力,夯实了前进的基础。金融与经贸学院在东方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自20196月以来先后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毕业生就业考研推进会等系列活动。考研初试结束后,学院陆续开展2020届毕业生考研分数和报考院校、报考专业等摸底和统计分析,“及时追踪,精准帮扶”,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细化指导和全方位支持。

助力考研,只是金融与经贸学院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的一个环节。纵使长路漫漫荆棘密布,坎坷征途困难重重,但我们始终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每一位师生的不懈努力,我们必将守得云开见月明,奋斗逐梦,砥砺前行,成就最精彩的自己。

 

 

上一篇: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一行来我院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召开中层正职干部送任到岗大会

关闭